welcome

halo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泡沫的愛情故事~ Part 3

9月7日,輝的生日。。。

‘二姐,幫我打電話給輝,好嗎?’我把買回來的蛋糕放進冰廂,再拜託二姐。

‘妳為什麼不自己打給他呢?’二姐忙著畫畫,有點不想幫忙的說。

‘拜託啦!我不敢打給他啦!’

‘好啦!幫妳就是了!’

============================================
2002年9月7日(輝的生日) 晴天

我和輝,復合了。。。自從那天表白后的冷戰,終於已經停止。下午,二姐幫我撥電給他,而他晚上時,也真的來了。。。原本,我是要大姐的男友--威,代我把蛋糕交給他,那樣,我就不必面對著他。。。怎知,在門口那兒,輝突然走來我這兒,嚇著我。。。我反應不過來,就唯有躲在威的身後。雖然我拚命的躲他,但還是被輝看到。結果,我只好走出來,再向他說聲‘生日快樂’。

原來,我們人類這麼奇妙,一句話就能打破二人之間的那塊冰。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把我和輝退回到我們感情很好的那一刻。。。我們倆坐在我家庭內的鞦韆,在那兒聊了很多。而那天表白的內容,我們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起。。。

輝,真的很疼我。。。他和朋友去吃湯水的時候,特地買包最貴的湯水給我。喝著冷冷的湯水,我的內心溫溫的。我想,成為他的妹妹,應該已經足夠了吧!

畢于
2349時
心情~還蠻高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