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alo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曾经爱你,永远爱你~1

‘嗨!好久不見!’一個男生從前方迎面而來,和我打了聲招呼。眼看他沒什麼變化,仍像以往般的瘦、年齡雖然逐漸增加,臉孔卻還是那麼的小孩。。。只不過多了份穩重。

‘你還是那麼的瘦吼!不用說,肯定又是少吃正餐了吧!’遇見他,以前我那關心他的話語不曾改變,內心,也起了漣漪;畢竟,他曾給我一段刻苦銘心的回憶。

‘哎呀!你知道就好了嘛!講那麼大聲。。。明知我又不會烹飪的。。’讓我捉到他的死絏,害羞得越說越小聲。

‘都說咯,正正經經去找一個老婆不就行了嗎!’真的搞不懂他。事情都過了這麼久,還是不肯拔除心中的那根刺,這樣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

‘呃。。。再說吧!我趕時間,下次再聊。記得要保持聯絡哦!’話。一說完,他就像一陣風般飄逝。殘留下來的是他所哼唱著的歌。。。那些撒满阳光日子里那些眼泪和笑语你真的已不在意my love轻轻的喊着你曾经爱你永远爱你

看著他那逐漸遠離的背影,憶起和他的曾經及失去他的那刻,驚覺當初我無法想像我的生活會是如何,也或許我不會再戀愛。如今,我雖已有了男友,不過對於他的感覺仍然存在著,只不過我選擇將它永遠埋沒在心底。而我現在的男友,才會是我現在最珍惜,也是最不想失去的。往事,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