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alo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泡沫的愛情故事~ Part 1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致:輝

我又和姐姐吵架了。。。她根本都不當我是妹妹的。常常對我呼呼呵呵,叫我怎麼忍受啊!再加上朋友的背叛,使我很難過。記得你曾告訴我,朋友之間應該互相信任及包容的,不是嗎?我對我朋友確實是如此,可是下場竟是如此。好傷心哦!

寫于:淑莉

將信紙折好,放進信封里,開始思念起輝來。輝,今年20歲,是我姐姐的好朋友。從去年開始,我就一直和他通信到現在。他很疼我,因為每當我很不開心,他會是第一個安慰我的人。輝改變了我,從一個任性、刁蠻、頑皮的我,變成如今比較靜,學會忍讓、體諒、乖巧。我喜歡輝的秘密,沒有人知道,因為這是秘密。呵呵。。。

‘唉~思念人,原來可以這麼甜蜜,也可以那麼悲哀啊!’哈!每一天,我都用睡前的時間寫信給他,看著他回覆我的信,思念他,心裡就很甜,很滿足。明天,是星期天,也是一個月里能見輝的一天。輝知道我是很憂鬱的人,所以,一個月里的一個星期日,他會帶我去佛堂。他說,如果我很不開心,來到佛堂,心,就可以平靜下來。。。

===================================

‘妳放棄他啦!他不會愛上你的!他的心裡早就已經有別人了!’某日,姐姐發現了我的秘密后,就即刻那樣的告訴我。

‘那又怎樣?’我毫不領情的頂撞姐姐的話。

‘妳!算了!妳不聽我的勸告,到時發生什麼事,別說我沒通知妳!自己好自為之吧!’

‘哼!’我別開了臉,一大步,一大步的離開。我這時的任性、固執,讓我無法料到即將發生的事。在我不想放棄他的那刻,悲傷的種子已經開始在我的心中萌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