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alo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曾经爱你,永远爱你~2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道,想起曾經你我在此嬉鬧。開心的一天,無意卻鬧出悲劇,形成無法改變的歷史。。。

‘不行!我要你背著我走完這個街道,不然就不准你吻我。呵呵。。看你要選哪個。’哈哈,想要吻我?沒那麼容易。

‘這裡那麼多人,你要我背著妳走,不怕這裡的小弟弟小妹妹取笑妳?’他的嘴雖說不原意,不過高過我的他已經把身子稍微降低,好讓我容易攀著他的背。他就是那麼的疼我,那麼的寵我。

‘嗯,就讓他們取笑吧!等他們長大,就會知道這叫做幸福!倚靠在自己深愛的人背上,是世間無法用錢買來的。’背著沉重的我,他似乎一點都不覺得吃力。

‘記得哦!走完這條街,妳就必須當眾吻我,不然。。。呵呵。。妳知道會有什麼後果了吧!’他露出調皮的笑容,我才驚覺我剛才的提出的條件是錯誤的。唉,怕被搔癢就是我的缺點。

‘咦!有棉花糖耶!我要吃!’看見對面街道擺著一攤賣棉花糖的攤子,饞嘴的我又撒嬌起來。

‘這裡的馬路很難過叻。車子那麼多,很危險的。明天我再買給妳,好嗎?乖,聽話。’

‘不要,我現在就想吃!我不乖的!’撒嬌間耍脾氣,這關他一定過不了的。

‘好好好!我去買就是了。妳在這裡等我,我去買。’他放下了我,過去了對面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還沒回來。心裡突然擔心起他來,剛才的饞嘴也頓時消失。我嘗試過去對面那條街尋找他,可是,卻讓我看見了一宗車禍。。。心,跳的很快,並且拚命的在祈禱不會是他,不過,那已經太遲了。。。他被人群圍繞著,嘴里還在呼喚我的名字,他手上的棉花糖也已被染成血紅。

那一天,因為我的任性,我失去我最心愛的人。如今,事隔三年,我仍然單身。不是沒人要,而是放不下。很後悔那天自己的任性,很後悔自己那吝嗇的一吻。如果時間能倒流,我無時無刻都原意獻上自己的一吻給他。

陽,曾經愛你,永遠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