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alo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 周华健
给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赌注
只留下一段岁月
让我无怨无悔
全心的付出
怕你忧伤怕你哭
怕你孤单怕你孤独
红尘千山万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给你一条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脚步
让我走出一片天空
让你尽情飞舞
放心的追逐
爱是漫长的旅途
梦有快乐梦有痛苦
悲欢离合人间路
我可以缝缝补补

提着昨日总总千辛万苦
向明天换一些美满和幸福
爱你够不够多
对你够不够好
可以要求不要不在乎
不愿让你看见我的伤处
是曾经无悔的风雨无阻
拥有够不够多
梦的够不够好
可以追求
不认
红尘千山万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给你一条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脚步
让我走出一片天空
让你尽情飞舞
放心的追逐
爱是漫长的旅途
梦有快乐梦有痛苦
悲欢离合人间路
我可以缝缝补补

提着昨日总总千辛万苦
向明天换一些美满和幸福
爱你够不够多
对你够不够好
可以要求不要不在乎
不愿让你看见我的伤处
是曾经无悔的风雨无阻
拥有够不够多
梦的够不够好
可以追求
不认输
风雨无阻

‘回來啦?’我一開門,就看見雪坐在客廳里的沙發上。

‘嗯!剛回來不久。’呵呵,這個我當然知道,因為雪的汗臭味還在。

‘你一定很累吧!來,我幫你按摩。’放下手上的鎖匙,看見雪那疲倦的身子,我就已經知道了。通常他忍受不了自己身上的汗臭味,一到家就沖向沖涼房去。可今天,他卻軟趴趴的趴在沙發上。

‘親愛的,不用了。。。我不累。你幫我按摩,那樣你的手會酸的。來,乖乖地坐在我身旁就好。’唉。。這傢伙就是那麼固執。明明自己是很疲倦的,卻不讓我按摩。

‘雪,你臭臭耶!’我用手夾住自己的鼻子,代表抗議。

‘噢!有人嫌棄我。算,我去沖涼不就是了。。。’雪朝我這兒吐了吐舌頭,‘不過。。。’接著就露出奸炸的笑容。

‘呃。。。聽不到,聽不到。’要我陪你洗澡?可以!不過我要耍一耍你!

‘什麼?聽不到噢?’雪用手抓了抓頭,雙手開始圍繞著我的腰際,臉頰靠著我的,‘唉。。。你既然聽不到,那麼我再說一遍。。。我。。。’‘啊!不用了!我聽得見!’臭雪,竟然這樣對我!

‘哈哈!你說你聽不見嘛!我打算大大聲的告訴你耶!走!和我一起沖涼去。。。’雪輕而易舉的把我打橫的抱起來,一步一步的走向沖涼房去。

這就是我的雪。自己明明就已經很疲倦了,卻還記得我喜歡和他親熱,而順著我。無論他多辛苦,卻都不曾向我埋怨過,為的,就只是我和雪未來甜美幸福的日子。



*以上的故事純屬虛構*

1 comment:

Starry_bright said...

hai!!! never knew you're so talented in writing. As you know, my chinese is not so good, so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much, :S Anyway, good try!

P/S: I've always thought 'xue' (snow) is a feminime name, no offense! so it's a bit weird when I read it.

BTW, have u abandoned this blog already??

Hugs n *stars*,
starry_b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