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alo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04

~泡沫的愛情故事~ Part 2

‘妳的姐姐說,妳不想聽我的電話,是嗎?’電話那方,傳來了輝的聲音。心,跳得很快;呼吸,也變得急促。眼淚想奪眶而出,卻被我的堅強收回了。

‘是的’短短的一句,我希望就此結束這次的話語,可是我早已忘了,輝是個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打從姐姐勸我放棄的那刻,我應該覺悟,時間過得越久,就越難以忘懷。如今,一切都太遲。

‘為什麼?為什麼要躲我?’輝,還是不肯放棄的追問。

‘因為我喜歡你!這行了吧?’我忍無可忍,說出了不該說的話。這句話,嚴重的影響了我與輝之間的友情。

‘不要想那麼多,學業比較重要。妳還小,暫時別想愛情。’一切,都只是借口,什麼我還小,什麼學業比較重要,一切就只是輝的借口。‘我暫時也不會去想愛情,我只想搞好我的學業,妳明白嗎?’我當然明白,不然我又怎麼會突然避開你?是你要我選擇面對的。。。堅強,根本就不是真正我的類型。牙齒咬著下唇,淚已猋出來。

‘況且,你對我的喜歡,只是暫時性,不會永久。。。’‘你錯了!!我喜歡你,不是鬧著玩的,更不是暫時性!’為什麼他就那麼肯定我是玩的呢?難道我不可以認真的嗎?

‘好,就算妳沒有鬧著玩,遲些,你也會喜歡上別人。’輝,仍然那麼堅決。

‘再說吧!我要掛電了。。。’把電話掛上,心已經傷痕累累。我會後悔向輝表白嗎?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