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alo

Sunday, July 31, 2005

爱你

喜欢看见你扁嘴要我哄你的样子
喜欢看见你耍脾气好像什么都不再理会

迷上你那认真讲解说话的表情
迷上你那坏蛋顽皮搔癢我的动作

有时感觉你怪怪的 笨笨的
我重复说了几遍你仍然不懂我在说什么
有时觉得你冷冷的 酷酷的
不懂你是没有留意我的话或是根本不想回答我

你的才华蒙蔽了我的眼睛
你的知识更是我崇拜你的原因之一
但是这一切却不代表我对你的爱是盲目
因为爱上你让我觉得值得骄傲 值得炫耀

爱上你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 因为这就是你的魅力

2 comments:

SinG said...

你好!我是小枫子。从少年上看到你的blog address,就来看看,因为最近我也迷上了玩blog .所以。。。就。。希望你也来我的blog看看吧!你写的那些都是自己作的歌词吗?我的blog都是我改编的歌词。er...请多多指教哦!

Small Salmonfish said...

真的會泡嗎